勿关 转载自存
啥都看啥都吃 站向不变

【喻黄】自己成了自己的情敌怎么破,急,在线等(一)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作死之路开始了!!!!!!!

艾尔君吖:

(二)(三)(四)(五)(六)




--------------------------------------------------




夜雨声烦,B站著名阿婆主,以其极高的游戏技巧和超级话唠的属性出名,直播内容很多很杂,主要是各种游戏。
有人说,听到他的声音,想到了我远方唠叨的老母。
有人说,看个直播,全程就听见他不停地“哈哈哈哈哈哈”让我也哈哈哈哈哈哈以至于看完之后都根本没有发现他在直播什么游戏。
有人说,你们根本不懂烦烦的好吗,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看那犀利的操作,我眼睛都要闪瞎了,他居然打一个血量五点的小怪用繁复的走位在5秒内打出两百点的暴击,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有人说,你们懂什么,最有看点的难道不是烦烦和另一个阿婆主索克萨尔的爱恨情仇么?我最近新出了索夜本《牛奶,总裁和夜雨小猫咪》,abo设定,内容积极阳光极其具有深度,爱情纠葛遣倦缠绵!

黄少天一口泡面喷到了屏幕上,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么?确定不是高端黑??
特别是最后随后一个,abo是什么鬼,《牛奶,总裁和夜雨小猫咪》又是什么鬼?去你妹的爱恨情仇!如果他和索克萨尔有什么关系,那么一定只有恨没有爱!

没错,黄少天就是那个阿婆主夜雨声烦。
而且,他是个索克萨尔的黑。
索克萨尔是什么人呢?他是恐怖解密类游戏的著名阿婆主,温柔幽默,声音很苏被粉丝们成为特仑苏,也被成为索总。
黄少天每天坚持做的事情,就是疯狂地黑索克萨尔,以此达到生命的乐趣。
当然,他没有忘记开小号。
索克萨尔出了个新游戏?黑!辣鸡辣鸡真辣鸡,手残憋玩动作游好吗,就那操作直播奇迹暖暖去!
索克萨尔妹子粉多,声音好听?黑!他一定是用了变声器!真的声音堪比大猩猩!
索克萨尔不参加漫展?黑!肯定丑得见不得人,是个抠脚大汉!
索克萨尔扶老奶奶过马路?黑!居心不良,说不定有惊天大阴谋,肯定走到半路就会假装摔倒讹老奶奶的钱!
总之,索克萨尔做什么都是错的,追求真善美就是虚伪,吃饭睡觉都是犯罪。
黄少天更新都没有黑索克萨尔黑这么勤奋,在B站粉丝哭喊他失踪人口的时候,还坚定不移地做着这个每日任务。

但是最近他很苦恼。
当他例行一黑的时候,他居然被索克萨尔翻牌子了。
@索克萨尔V:感谢这么关心我的生活。 (^ ^) /@本剑圣天下无敌:惊天大秘密!索克萨尔竟然不举!在他最新的视频里面,他说一句话喘了三次气,肯定是肾虚!
黄少天表示,他只是一个默默的小透明黑,黑得自己开心,你何必跟我过不去。
总之,黄少天小号的微博炸了。大家以各种姿势或者嘲讽他或者给他讲道理。
他只好关了几天微博图清净。专心录游戏去了。
夜雨声烦的粉表示,受宠若惊,烦烦这几天更新量高产似母猪。

有一天他浏览微博的时候突然有点好奇现在自己的小号怎么样了。他不敢换成小号看怕炸到卡机,于是用大号直接开始看了。
可是当他再次看的时候,画风却变了。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确定自己有没有看错。
骂他的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
【哈哈哈哈你们难道没有发现楼主连续一年多了不管风吹雨打日晒雨淋都要每天都发一条来黑索总么?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真爱黑么?】
【而且这黑的是什么鬼啊,看这条,扶老奶奶过马路碰瓷老奶奶哈哈哈你是怎么知道的?!】
【特仑苏:说我用了变声器?来,给你订购了十箱特仑苏,喝光它们。 (^^) 】
【索总:我举不举♂,你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索总:昨天晚上哭着说一库的是谁?是谁把你艹得不要不要的?】
【楼上两位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动摇我我可是坚定的索夜党!】
【前面的三观呢?你们这些腐女真是见到什么都喊萌。】

黄少天激动地点头,最后一条评论真是一股清流!前面的到底在想什么!他给这条消息点了赞。
但他点完之后发现,哎呀,我好像,用的是大号。
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于是,微博又炸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正宫的宣战么?!!】
【三角恋,修罗场⋯⋯】
【烦烦这难道是在暗示什么么?!我不相信!!!我可是烦烦的老婆粉!】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声烦居然有老婆粉??看他视频的难道不都是妈咪粉和游戏迷么?】
【妈咪粉笑尿,烦烦宝宝乖。】
【索总出来表个态啊!期待后续!】
【我的执笔小黑手已经饥渴难耐。能写出十几万字国产狗血文的洪荒之力就要控制不住了!】

黄少天,十九岁,捂头。
“我的人生⋯⋯完蛋了⋯⋯”




TBC.






【归档】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评论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